团子很甜

欲壑难填(3)


张真源没想到买菜回来的路上下起了雨,明明早上送丈夫出差的时候还艳阳高照,好在家离这儿不是很远,这也是他第一次庆幸自己住在了富人区,周围的配套措施都很全,自己不用离家太远,可是雨越下越大,他只好跑到屋檐下躲雨,他拿出手帕擦了擦脸,突然一个身影也跑了过来,那个人站到他的旁边,张真源下意识的侧过头去看,是宋亚轩,张真源有些惊讶能在这儿碰到他,此时的宋亚轩的头发已经被浇湿,他闭着眼睛甩了甩头发,又在睁开眼睛看到张真源的时候露出灿烂的笑容,张真源噗呲笑出了声,宋亚轩也跟着笑,“太太好巧呀!不过你在笑什么?”张真源脱口而出,“宋先生像只萨摩耶”随即又意识到自己的失礼,他连忙收起笑容,“对不起宋先生,我失言了。”



宋亚轩反被张真源认真严肃的样子逗笑了,“太太,你平时也是这么古板的吗?”张真源不解,抬头去看他,宋亚轩却突然凑近,张真源似乎都能看到他脸上的绒毛,“像个老学究一样。”张真源被他的举动吓到了,他不自在地撇过头去,心里砰砰直跳,宋亚轩在他的身后看到他越来越红的耳朵,抑制不住的笑容蔓延。



张真源觉得尴尬,不再和宋亚轩说话,也许是老天爷也想缓解这尴尬的气氛,雨渐渐的小了起来。


张真源见雨小了起来,他背对着宋亚轩微微的点了点头,“宋先生,我先走了”然后不等宋亚轩反应就跑进了雨里。



只是他还没走几步,宋亚轩便跟了过来,“太太,一起走吧!”说着便脱下外套遮在他们头上,这让张真源无法拒绝,只是两人挨的那么近,宋亚轩的手臂举起,像是虚揽着他,这让他刚平复的心再次砰砰砰的跳了起来。



宋亚轩把张真源送回了家,却站在门口不走,眼睛湿漉漉的看着他,张真源不明所以,只道回头感谢他,“谢谢您宋先生,天色不早了,您早点回去,路上小心。”然后转身就要进屋。谁知宋亚轩可怜巴巴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“好心的太太,我出门忘带钥匙了,可不可以收留我呀?”张真源回头要拒绝,宋亚轩接着哀求道,“房东太太很晚才能回来,而且我的衣服都浇湿了,看在我送您回来的份儿上,让我进去把自己弄干成吗?”



张真源看他可怜的样子又想到他冒雨把自己送回来,到底还是心软了,把人让进了屋里。



让宋亚轩洗了个热水澡,又给他找了件干爽的衣服让他换上,宋亚轩坐在地毯上,温顺的像一个小孩子。张真源留他吃了个晚饭,毕竟他脱下的衣服还没有烘干。宋亚轩吃的很香,相较于马嘉祺,他似乎没有什么规矩,也让张真源更自在一些 ,宋亚轩低头吃着饭,时不时地抬头赞美他几句,夸他做的菜好吃。



晚饭后,房东太太打来了电话,说自己要回来了,让宋亚轩去拿钥匙,宋亚轩挂断电话,笑眯眯地对张真源说,“麻烦您了 太太”张真源也很庆幸,他点了点头,“您稍等 我去把您的衣服拿过来”


宋亚轩笑着看张真源进了浴室,突然砰的一声,浴室里传来张真源的惨叫,宋亚轩赶紧跑进浴室,张真源摔倒了,“您没事吧,太太?”张真源皱着眉,“我,我好像扭到脚了”又露出几声痛苦的呻吟。宋亚轩抱起他把他放在了床上,“太太,医药箱在哪儿?”张真源指了指一旁的柜子,宋亚轩拿来药,跪在张真源的脚边,“太太,失礼了”他脱掉张真源的鞋袜,露出白嫩的脚,脚踝处的红肿衬的脚丫越发白皙,宋亚轩把包好的冰块贴在他的脚踝处慢慢的揉着,张真源被一瞬间的凉惊的要缩回自己的脚,宋亚轩一下便抓住他的脚,声音低沉,“别动!”



张真源只好让他揉着,揉了一会儿,宋亚轩拿起药酒倒在手心里搓热,然后把手慢慢放在他的脚上,轻柔地揉着,还安慰道,“乖一点,一会儿就好了”



张真源低头看着这个男人,心里暖暖的,自己也放松了下来…






赠送粮票即可获取彩蛋



评论(40)

热度(22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