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子很甜

一觉醒来我竟然变成了Alpha(5)



“哎哎哎!孩子都吐奶了还不管管,你这个爹咋当的?” 丁程鑫连忙道歉抱起孩子拍奶嗝。


“还有你老马,你儿子都哭成啥样了你倒是看看呀!真不知道娶你回来有什么用!”马嘉祺被训斥地掉眼泪,张珍媛看着气不打一处来,“哭哭哭,就知道哭 我还没死呢!”


张珍媛白了一眼马嘉祺坐到了餐桌上,面前摆好了早餐,两片吐司一份煎蛋火腿还有一杯牛奶,张珍媛眉头一皱,“今天早餐谁做的?”严浩翔弱弱的说了句,“老婆,我做的”张珍媛立马发火,一拍桌子说道,“我说了我今天不想吃面包牛奶,你是听不懂话吗?” 严浩翔立马跪下,“老婆我错了,你别生我的气”张珍媛满意地点了点头,“撤下去,我要吃溜肥肠,臭豆腐,喝可乐,赶紧给我准备。” 


张珍媛打开电视,电视里年轻貌美的Omega又唱又跳,真是妙啊!张珍媛看得入迷,宋亚轩冲过来又哭又闹,“我们几个没日没夜地伺候你,为你生儿育女,你还不知足,还惦记别的Omega!”张珍媛看着他一脸的怨妇样,不耐烦道,“生儿育女,你倒是给我生呀,过门这么久一个蛋也不下,还敢在我面前大喊大叫?”宋亚轩委屈地哭了,骂她是个没良心的。


一旁的贺峻霖想要上前扶他,“珍媛,亚轩他也没说错什么呀…”张珍媛眼睛一瞪,呵斥道,“我还没说你呢!你俩一个德行,再生不出来我就把你俩赶出去!”此话一出,贺峻霖赶紧低下头把宋亚轩拽到一边,二人一句话都不敢说了。


张珍媛这才消了消气,坐回到椅子上,沉声道,“刘耀文呢?死哪儿去了?” 话音刚落,刘耀文就一脸凶神恶煞地出现在她面前,“找小爷干嘛?” “哎呀!你还成了小爷了?看我不教训你!”说着撸起袖子就要揍人家,结果刘耀文上来就一个大逼兜就把她打醒了。



张珍媛坐在床上捂着左脸呜呜的哭,“刘耀文你干嘛打我?” 刘耀文笑着说,“还收不收拾我了?”“人家做梦还不行嘛” “你是想的挺美的,过来我看看。”刘耀文扒开张珍媛的手,冰凉的大手抚上她的脸颊轻轻的揉着,“还痛不痛了?”张珍媛含着眼泪点了点头,又摇了摇头。刘耀文被她逗笑了,“你害怕我呀?”张珍媛撇撇嘴,不说话。刘耀文把她拥进怀里,轻声说,“不要怕我”张珍媛被他突如其来的温柔弄的不知所措,“没有啦,我只是对你感到陌生。”



“你都睡了两天一夜了 我叫不醒你,那你还一直说胡话,我不得已才打了你,你能不能不要怪我?”刘耀文趴在她的背上像是在撒着娇,“不要疏远我”张珍媛此时心都软了,她点了点头。刘耀文立马明朗了起来,睁着小狗眼看着她,认真地问道,“那一会儿你对我温柔点,我有些害怕”张珍媛顿时尴尬不已,只好说“你要是不愿意,我们可以…” 刘耀文立马打断她,“不,我愿意。”说着还亲了亲她。张珍媛心都化了,只好点了点头说好。



这是张珍媛第一次主动承担了一个Alpha应给Omega做的安抚,扩张,她不想伤害这个孩子,他是他们中年级最小的,他应该上着学,有很多朋友,有着自由光明的人生,而不是在这里承受他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一切。


可是又有什么办法,连她自己都不是自由的。


张珍媛累惨了,她抱着早已睡过去的刘耀文睡了过去,夜晚恢复了宁静,刘耀文也睁开了眼…


评论(32)

热度(32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