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子很甜

爱你 · 一整个世纪(2)

“宋亚轩你发什么疯!”张真源捂住被咬破的嘴角,生气地看向罪魁祸首。“张真源你最好给我解释解释,刚才那个人为什么会抱着你?”宋亚轩满是不信任的目光刺伤了张真源,就这么不信任我吗?



“宋亚轩 ,我已经跟你解释过了,如果你还不信任我,我解释再多也没有用!”说完,张真源打开车门不顾宋亚轩的话往停车场外走去。



“真源,真源!”宋亚轩追了上去,不管不顾地抱住了张真源,语气不再是咄咄逼人,带着几分的恳求,“真源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发脾气,我只是害怕失去你,你知道的,我有多爱你,多在乎你…”宋亚轩的话就在耳边,张真源回抱住他,他明白宋亚轩的患得患失,宋亚轩也感觉到他的心软,抱的越来越紧,“真源,你会永远爱我的对吗?”面对宋亚轩的问题,说实话,他自己也不晓得,可他还是点了头,因为对宋亚轩的亏欠。



他和宋亚轩在大学相识,那时的他只是一个戏曲系的大一新生,而宋亚轩已经是大三一位小有名气的导演,他们相遇在大一的迎新晚会上,张真源作为新生代表上台唱了一段《长生殿》,结束后,他就在后台见到了宋亚轩,那时的他举着照相机笑意盈盈的看着自己,开口便是清泉般清朗的声音,“学弟,我是导演系大三的学长,刚才看了你的表演,真是太好了!请问我可以给你照张照片吗?”张真源点了头。



后来他们遇到过几次,但真正熟络是宋亚轩大四要毕业的时候,那时候宋亚轩找到自己说要拍摄短片,让自己演他戏里的主角,是一个戏子,叫叶盛兰


刚开始,张真源是拒绝的,他只想好好唱戏,并不想分散过多的精力,可耐不住宋亚轩软磨硬泡,他还是看了剧本,故事讲的是一位民国时期的名伶叶盛兰偶然结识了日本画家千叶洵,二人相知相爱,却因为家国仇恨被世人所不容,最后双双殉情的故事。


不得不承认,宋亚轩很有才华 ,也很胆大,他说服了张真源。



后来,宋亚轩的短片得奖,在庆功宴上,张真源问宋亚轩当时为什么选择他,宋亚轩醉醺醺的说,“因为从我第一眼见到你就觉得你不一样,和他们都不一样,你身上有一种气质,我也说不上来,总之你就是叶盛兰



庆功会上,大家都喝了很多,一群小子,大家关系都不错,喝多了的人就开始管不住嘴,“张真源,你看看大家有女朋友的都把女朋友带过来了,你小子都一年多了连个女朋友都交不到,你说,你是不是不行?”此话一出,宴会上都安静不少,宋亚轩的眼神也变得清明些许,就突然沉默了一会儿,张真源缓缓开口,“我不喜欢女生。”然后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中将杯里的酒一饮而尽,然后站起身,俯首道,“抱歉,我还有事。”然后离开了。



张真源从小就知道自己的性取向,尽管因此受过不少的伤害,他也从来都是坦荡面对,从不遮掩。



自从上次宴会之后,他又成了孤家寡人,连宋亚轩也许久不曾出现,他也不在意。只是突然在某一天,他收到了宋亚轩的表白,真源,从我见到你的时候我就有一种特殊的感觉,后来在慢慢的相处过程中 ,我慢慢的了解你,我喜欢你的样子,喜欢你的才华,喜欢你的疏离,喜欢你的性别,那天宴会之后,看着你勇敢的样子我也慢慢坚定自己的心意,张真源,我喜欢你。这条短信张真源反复看了好几遍,他不敢相信这是真的,这时从窗外传过来一声大喊,“张真源!”


是宋亚轩!张真源打开窗户,楼下已经围了好多人,宋亚轩就站在楼下,手捧玫瑰,在看见张真源之后,他挥手大喊着,“张真源,我喜欢你 做我男朋友吧!”那笑着的模样一如初见。



后来这件事被传的沸沸扬扬,甚至被传到了网络上,一夜间,舆论甚至超过了宋亚轩的名气,他的前女友也在网络上污蔑他,一代才子染上了这种桃色新闻,可想而知他会面临着什么,可是他却不在乎,张真源看着他眼底的青色和他笑嘻嘻的脸,想了想问道,“想好了?”宋亚轩没想到张真源会这样问他,他楞在那里,继而又听到张真源说,“不后悔?”宋亚轩这才反应过来,他的笑容更盛,“我从来都不后悔” 张真源眨了眨眼,“那还不赶紧抱一抱你男朋友?”


宋亚轩一把抱起他,高兴的转着圈,“呜呼!万岁!真源答应我了,我有男朋友了!”



张真源的思绪慢慢回来,他抚摸着宋亚轩的背,像是告诉他也是告诉自己,“只要你需要,我就不会离开你…”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2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