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子很甜

我们是亲密无间的队友啊(10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经过抢救,张真源活了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房间里挤满了人,他们都在等待张真源苏醒的那一刻,他缓缓张开了眼睛,“丁哥,马哥,亚轩儿,浩翔,文文,你们怎么了?”说着他还伸出手摸了摸马嘉祺脸上冒出的青色胡茬,“马哥好邋遢啊,胡子都不刮。”马嘉祺张了张嘴,其他人也是欲言又止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嘶,好痛!” 张真源的动作扯到了身上的伤口,他摸了摸自己的脑袋,懵懵地询问着,“我这是怎么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此话一出,马嘉祺内心产生了一大胆的猜测,他神情一变,迅速地反应过来,他握住张真源的手,“张张,你不小心摔下了楼梯,你不记得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此话一出,其他人都神色紧张地看着张真源,然而他的脸上并没有异色,张了张口,说道,“我从楼梯上摔了下去?”说着皱了皱眉像是在努力回忆着什么,“我怎么什么都不记得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明白了了马嘉祺的意思,他迅速打断了张真源,“真源,你还不相信哥哥吗?好了,不要再想了,好好休息吧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看了看自己最信任的丁哥,乖巧地点了点头,然后又躺了下去,丁程鑫见状替他掖了掖被子,想要伸手摸一摸他的头,手却停在了半空,丁程鑫温柔地笑了笑,点了一下张真源的鼻子,“乖乖好好休息吧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着示意弟弟们都出去,没有说上话的宋亚轩和刘耀文万分不舍地被丁程鑫拉了出去,严浩翔却纹丝不动地站在那里,他一脸愧疚地看着张真源,张真源被盯的发毛,“浩翔,你是还有话想跟我说吗?” 严浩翔咬了咬嘴唇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“我…”  “浩翔,走了,别打扰你张哥休息!”马嘉祺的声音加重了些,唤回了严浩翔的理智,严浩翔深深地看了一眼张真源,转头走了出去,那句对不起最终没有说出口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怀着忐忑的心情从医院回到了宿舍,张真源的事情他已经从丁哥那里知道了,张哥难道真的不记得那些发生的事情了吗?



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一进门,张真源看到他就迎了上来,没等他开口,张真源就说,“贺儿,我好想你啊,丁哥说你出外务了,怎么会这么久啊!”语气里带着一丝撒娇的意味。


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反应过来,立马应和着,“是呀,张哥,我也好想你啊!” 说着他又故作惊讶道,“张哥,你头怎么了?你怎么受伤了?”还一脸的担心,张真源撅了噘嘴,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,马哥说我从楼梯上不小心摔了下来,才这样的,可是我也记不得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听到张真源的话,贺峻霖满脸怒气,眼神阴冷地看向他们,一字一句道,“怎么回事?”严浩翔心虚地撇过头,张真源没注意到贺峻霖的神情,说道,“贺儿,我好久没和你一起睡了,今天你陪我好不好?” 贺峻霖立马带上笑意,“好,我也有很多话想和张哥说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,贺峻霖趁张真源洗澡的时候,去找了严浩翔,一见面,他便一拳打在严浩翔的肚子上,“严浩翔,你到底干了什么!” 两个哥哥赶紧上前拦住贺峻霖,“小贺儿,别冲动,这只是个意外!”宋亚轩和刘耀文在一旁看热闹,嗤笑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丁哥,马哥,你们别拦他,让他打,打死了才好,这样我们还少了个对手呢!” 宋亚轩在一旁煽风点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生气地看向宋亚轩,宋亚轩也不怕,直接正面刚,“张哥现在不记得那些事情了,医生说有可能一辈子也想不起来,这多好的机会呀,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快让张哥接受咱们,而不是窝里横!贺峻霖,你明不明白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闻言,怒气渐消,丁程鑫和马嘉祺也松开了他,看来他们有必要重新谈谈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的房间内,张真源抹了抹镜子上的水汽,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他缓缓地抬起头摸了摸头上的伤疤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是自己用命搏来的,重生的机会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会议室里,严浩翔的手机不断闪烁,他拿起来,有一条新的信息:浩翔,我需要你帮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的目光暗了下来,删掉短信,他站起身来,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下说道,“让我来吧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47)

热度(898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