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子很甜

一觉醒来我竟然变成了Alpha!(1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翻转版abo,一夫多妻制文学,张张性转

 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香草味omega

 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檀香味omega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无花果味omega

 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奶糖味omega

 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威士忌味omega

 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柠檬味omega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珍媛玫瑰味Alpha
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珍媛,作为一个21世纪的大学生,只因参加一个科学实验,再睁眼竟然已经是一百年后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被一群怪老头按在实验室里各种操作!喂!你们再不停手我就告你们非礼啦!张珍媛吼了出来,看着老头们面面相觑,不再有所动作之后,张珍媛悬着的心才微微落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都是Alpha,怕什么?”老头理直气壮地说道。“哈?什么?Alpha是什么东东?”张珍媛有些云里雾里,她从来没有听过这个词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的地球分为三种人类,一种是拥有至高地位的Alpha,一种是娇弱的Omega,还有一种是平庸的Beta,而你恰好就是拥有绝对优势的Alpha!”老头大致讲述了这一切,张珍媛却越听越糊涂,她呆呆地问了句,“啊?什么意思哦?”却气的在场的老头集体吐血,甚至有人当面质疑起她,“元首大人,这个古人类看起来好像不太聪明的样子,她真的是最优级Alpha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张珍媛听懂了,这老头好没有礼貌,我还在这儿呢!她委屈巴巴地看向被称作元首的老头,只见元首大人挠了挠自己不剩几根头发的脑壳,像是自言自语道,“不可能啊,根据基因检测,她的确是最优Alpha,这不会错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几个老头就围在一起,背着张珍媛一顿讨论,此时的张珍媛觉得,此时不走更待何时?她悄悄地下了地,往门的方向移动,可恶,这门怎么回事儿?怎么打不开呀?张珍媛费力地扒着门,自言自语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,你要去哪儿啊?”阴森森地声音从背后传来,张珍媛吓得一动不敢动,她慢慢地转过身来,几个老头又把她围了起来,张珍媛悻悻地笑了笑,“那个,我想回家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回家?”老头诧异了一下,这已经是一百年后的世界了,你还有家吗?张珍媛闻言垂头丧气地躲在了地上,她说道,“我知道,即使是这样,我也想要活下去啊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如今的世界已经不再是你认知里的那个世界了,你自己一个人是活不下去的!”老头语重心长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珍媛闻言害怕地哭了起来,“呜呜呜,那我可怎么办呀?”旁边的老头看不下去了,呵斥道,“你作为一个Alpha,能不能有点Alpha的样子,哭哭啼啼的,像个娘们似的!”谁知,张珍媛听到哭的更加厉害,她哭着说道,“我就是个女的啊!” 老头扶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元首这时候说话了,“这样吧,只要你答应我们一个小小的请求,我们就可以保证你下半辈子安安全全,衣食无忧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珍媛听到这话来了兴趣,她抹了抹眼泪说道,“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珍媛一觉醒来就被眼前的六张帅脸吓了一跳,嗷的一嗓子窜到了沙发上,她拿起抱枕搂在怀里,紧张兮兮地问道,“你,你们是谁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那六个帅哥并没有理会她,而是内部讨论了起来,“丁哥,你说这个人这么娇小,能是Alpha吗?”  “是呀!是呀!你看她的样子,这么胆小,不可能是Alpha的!” 此时被叫做丁哥的人看着张珍媛皱了皱眉,开口道,“上级是不会有错的,她一定是Alpha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正在被怀疑的张珍媛有些生气,她壮着胆子开口,“喂,你们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,也太不尊重我了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众人看着气急败坏的小Alpha回过神来,开始自我介绍,首先是刚才那个被叫做丁哥的人,“丁程鑫”言简意赅,真是高冷,然后是马嘉祺,宋亚轩,严浩翔,还有刚才质疑自己的贺峻霖和刘耀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张珍媛扫视了一番,看着面前有着灿烂笑容的宋亚轩,对他颇有好感,也没那么了,她缓缓开口道,“我,我叫张珍媛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们知道!”众人异口同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张珍媛尴尬地笑了笑,弱弱地问道,“那个,我能问问你们来这里是干什么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个看起来最小的,对,叫刘耀文的开口道,“来干你!”张珍媛被吓的一惊,接着刘耀文啧了一声改口道,“不对,是你干我们”张珍媛被吓傻了,她哭哭啼啼道,“各位好汉,咱们远日无怨近日无仇,为什么要干我呀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无语,他说的根本不是这个意思好吗?只见他快步几下来到张珍媛身前将她按在沙发上,恶狠狠地说道,“老子是来跟你睡觉的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得了,张珍媛一听直接昏死过去,严浩翔赶紧制止刘耀文,“耀文,你吓到她了!”刘耀文却一脸不屑,“就她这样,在床上都挺不过两个回合,还怎么生孩子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这时作为老大站了出来,“我们是军人,国家的命令必须服从,至于结果怎么样,咱们也没办法,大家尽力而为,好了,我们现在来分一下时间,谁先来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!”宋亚轩笑嘻嘻地举了手,“她还挺可爱的!” 其他人没有说话,丁程鑫看了看马嘉祺,点了点头,“那就亚轩先来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看到哥哥同意,蹦蹦跳跳地抗起张珍媛就要往房间里冲,马嘉祺拦了一下他,开口道,“亚轩,她虽然是个Alpha,但看起来跟普通的Omega差不多,温柔点,别做的太过分了,要是把她弄坏了,咱们没法交差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马哥!”宋亚轩迫不及待地进了卧室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5)

热度(732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