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子很甜

(翔源霖)坏种(上)



张真源意识不对的时候已经晚了,此时的贺峻霖在他身下禁锢住他的腰身,迫使他们的身体相连,摆出一副享受的神情,完全没有他平时清冷的样子,倒像是一位堕天使,引诱着张真源犯罪,可是他不能,因为他是一个OMEGA,而就在刚才他才知道贺峻霖其实是ALPHA。



也就是在刚刚,他才知道自己以为伪装很好的第二性别,早就被人识破,而那个人就是贺峻霖。


高考后,弟弟们陆续回了宿舍,贺峻霖就是在这时找到了张真源,他对张真源说,“真源,我有些难受,可能是要到发情期了,你陪陪我好不好?”张真源看着脸色泛红的贺峻霖,内心是有顾虑的,因为自己对外宣称的第二性别是ALPHA,自己是OMEGA的事连自己的队友都不知道,而小贺儿是OMEGA,自己和他待在一起不好,可是,其他队友都是ALPHA,找他们帮忙更是不安全,张真源还在想怎么办,然而贺峻霖可不给他机会,他适时地瘫软在张真源的怀里,发出声声嘤咛,张真源看着脸色越发潮红的贺峻霖,最终还是心疼弟弟,把人扶到了房间…



张真源把人扶到床上,贺峻霖拽着他撒着娇,那难受的样子似乎下一秒就能哭出来,“真源你放一点信息素给我好不好,我想闻闻你的信息素~”张真源心里尴尬,我的信息素千万不能暴露,而且我的信息素对你没用呀,咱俩都是OMEGA!



张真源只好赶紧转移话题,“小贺儿,你的抑制剂放在哪里了?”贺峻霖不听,他抓过张真源的领带一下子便把张真源拉了过来,张真源一脸懵地看着近在咫尺的脸,幸好手撑在了两边,才没有亲上,不过贺峻霖的力气什么时候这么大了?发情期的OMEGA不都是很柔弱的吗?


贺峻霖的眼睛迷离,不复往日的清冷,张真源看着这样的贺峻霖不知为何有些口干舌燥,就在他起身想离开的时候,贺峻霖禁锢住他的腰身,迫使他的头更低,贺峻霖趴在他的耳边,温热的气息打湿了他的脸颊,贺峻霖说,“既然真源这么吝啬自己的信息素,不想让我闻到的话,那么你就闻闻我的吧!”


贺峻霖说完这话张真源才意识到不对,从一开始,贺峻霖说自己发情到刚刚,他一直没有闻到贺峻霖的信息素,贺峻霖骗自己!


意识到这儿,张真源心里一惊,他挣扎着起身,却在闻到一股白花味道后瘫软在贺峻霖的身上,这股信息素一瞬间爆发,迅速溢满在屋内,一下击中张真源,根本不给他反应的机会,张真源被诱导得发情。


他努力地去看清贺峻霖的神情,此时的贺峻霖哪还有什么发情期的娇弱,他像盯猎物一样看着张真源,张真源努力抑制着自己的喘息,费力的吐出几个字,“你是ALPHA!”贺峻霖摸了摸他的脸,笑容里带着一丝疯狂,“毕竟我报考的是表演,怎么样?我演的还不错吧?可是我还是觉得哥哥更厉害,骗我们这么久。”


“你想怎样?”张真源有气无力地质问着。“我不想怎么样,放心,我不会告诉其他人的”贺峻霖更过分的靠近张真源的腺体,他的手也不老实地向下摸去,“呀!哥哥你师了!要不要我帮你呀?”



……


张真源抑制不住声音,贺峻霖赶忙捂住他的嘴,声音微喘地提醒道,“有这么舒服吗哥哥?小心被别人听见…”



事后,贺峻霖在面对队友的时候“不小心”露出了脖子上的红印,在队友的逼问下,贺峻霖承认了他在和张真源交往,他拉过张真源的手宣布张真源成了他的ALPHA,唯一的ALPHA。


队友们虽是惊讶,但也送上了祝福,唯独严浩翔垮这一张脸,眼睛死死的盯着张真源,张真源被盯的发毛,内心吐槽,难道浩翔真的喜欢贺峻霖,可AA恋是没有结果的,别再盯着我了,我也不想呀!



不过没多久张真源就明白了严浩翔…

评论(37)

热度(882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